Comments Box SVG iconsUsed for the like, share, comment, and reaction icons

#小新學習日誌
最近我們業務部同仁瀅芝完成了她第一次跨足PM的案子,過程中雖然有遇到一些瓶頸,但當困難一一解決後,收穫良多,這次也很開心邀請她來分享這次專案的心路歷程。

這次的「仁親慈善公益音樂會」是我第一次擔任PM的角色,很感謝公司及仁親基金會給我這個機會,身為專案管理者除了雙向溝通、執行人力調配,還需掌握專案時程及進度,在專案進行中作品細節上對內以及對客戶的討論,甚至到最後要交付成品前的細節確認,這些都讓我學到了跟客戶溝通的技巧,以及對內案件協調的能力。

其中我覺得學到最多的部分是專案進行中跟客戶以及內部執行單位的來回溝通。除了需提醒客戶提供素材之外,更重要的是主視覺會因不同延伸製作物而做不同版面及尺寸的調整,這時候雙向溝通就變得很關鍵。此次專案中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情為,這次音樂會的節目冊內容因為需要考慮到使用騎馬釘進行裝訂,總頁數加起來必須要為四的倍數,因此內容需要進行適當調整,但增加的量常常一不注意就太多,導致需要多次的來回確認。經過不停地協調及討論,最後的成品才能完美的呈現。

活動最後圓滿的結束,也謝謝客戶的稱讚,對於第一次擔任PM的我來說很有成就感也增加了自信心。經過這次專案,我覺得讓我更能提前知道客戶想要的可能是什麼,進而跟內部溝通時比較能抓住重點。藉由這個專案讓我能夠學到不同職位的技能,除了專業知識外,更重要的是抗壓力也有所提升,能夠更勇敢的去面對之後的難關。

#專案管理 #影像製作 #NewLifeMarketingSupport #新生命資訊
... See MoreSee Less

新生命促進身障就業協會於2024年4月正式成立!即便台灣現今已晉升開發國家,身障者求職仍處處受到挑戰。一份工作對於一般人來說是重要的經濟支持,對於身心障礙者更是如此!但我們發現身心障礙者在找工作的時候,難度比一般人高出許多,基於這樣的看見,我們決定成立「新生命促進身障就業協會」,為降低身心障礙者在求職時所發生的困難來做努力!

我們招集了各界關注身障就業議題的熱血會員,並於 2024/01/04 下午正式舉辦成立大會;會員們來自各行各業,除了與這個議題直接相關的十多位身障朋友外,更有來自台大工商管理學系余松培教授、台北社企扶輪社的張麗玟前社長、活水社企投資開發公司陳一強共同創辦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林明隆總幹事等社會賢達的大力支持。

盼望我們可以在身障就業 15年相關經驗的基礎上,配合更多的分享交流,以及多元創新模式的嘗試,為身心障礙朋友創造更多的就業可能性。
促進身障就業,有你挺我無礙: reurl.cc/D4MALN
... See MoreSee Less

新生命促進身障就業協會於2024年4月正式成立!

身心障礙員工也能成為企業超強行銷助力!?

您是否對於聘僱身心障礙者有很多的疑慮? 其實這些擔心是有可能被解決的!

或許跨出這一步,您會發現他們甚至還能成為企業在行銷廣告上的好幫手呢!

究竟是什麼妙招?一起來瞭解吧!?

#人資的難題
#身心障礙未足額聘僱
#新生命資訊 #NewLifeMarketingSupport
... See MoreSee Less

Load more